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29 September 2011

gosttttt !!!!


女人

女人啊!

做么那么爱睡觉的哦? 

睡到人不像人,鬼不像鬼.

天天都睡到很晚..

天天都迟睡觉的\? 

--(0  X 0 )--

好像公主一样 . = =


我不想的啊....T^T

天天闹钟叫我醒来,

可是我还是不想起来,

一直紧紧抱着我的PILOW

天天给电话叫我醒来,

....

可是我还是醒不来 = ="

MYGOD !

所以我说我...


人不像人 ,




鬼不像鬼咯! 


= ="



freaking swea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爱人( づ  ̄з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