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0 October 2011


星期六


两位哥哥弟弟

带着可爱红色嘴唇(-3-)


看到都觉得好想去亲他~


其实他就是我所谓说的哪个男朋友


白白又瘦瘦的可爱男友~-x-


那天他刚放工,他下来我家找我出去~


弟弟看到哥哥来~


一直要和哥哥说话的不停啊啊~


我偷偷的拍了他们下来~


过后他等了我好久~我也不好意思==


我知道我准备偶尔会很慢~


他差不多要睡着了~


准备好了我才和他出去-v-


那天晚上和男朋友(哒哒),我家人


妈妈,弟弟和哥哥去看~


ABDUCTION 


好看一下的~

后面好紧张啊!看到傻去~赫赫

我们去看半夜场~看十二点的喔~-v-

before 去看戏~我和我爱人拍了几张照片~

最近都好少拍-- 


 




  ♥ ♥ THEEND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爱人( づ  ̄з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