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18 July 2011

怎么办

我好多的东西..
好想从我的口中说出来..
可是我害怕...
我怕哭出来..
我怕失去你..

首先..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我所做错的东西..

如果真的不能原谅..
我做的错的东西..

我没有机会在面对你..
我觉得好丢脸...

如果真的不能原谅..
我还是会面多这一切..
假钻没有事..

我害怕..

怎么办啊啊啊...

我害怕....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爱人( づ  ̄з ̄)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