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Blogger.com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9 July 2011

raining again .. / dye my hair : d



我妈妈呀 ..!

就来要下雨了..

天那么的黑..等下我还要出的啊啊~~

爱人12多咯..等你来喔~

还在睡觉~真的很猪的咯..

不好意思呀~

昨晚要你陪我到晚晚..

>x <"

陪我讲电话..

等我一起睡觉..

担心我睡不着呀..


谢谢 你 : 3 

-------------------------------------------------------------------------------


== "
我刚买的bubble hair colour..

我染了哦..

在等30分钟..

不知道效果是怎样..

第一次用这个来染..

之前的头发我是在salon染的..><

可是掉色了..

难看><

就想试一下咯...












Bubble hair colour 的内容 : D

我染的colour是milk tea brown 


















colour不错一下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我的爱人( づ  ̄з ̄)づ♥♥